当前位置:华夏书画学会
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嘉兴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 嘉兴民主同盟 - 网站管理员(民盟-韩露) - 嘉兴民主同盟 发布日期: 2018- 12- 30

1227,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嘉兴分会在桐乡召开会长(扩大)会议。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分会会长柴永强,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军,分会常务副会长凌大纶,副会长马学文、张正、李荣华、沈保良,秘书长查跃东,副秘书长俞学良、邱见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理事高逸仙应邀参加会议。查跃东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凌大纶副会长回顾了今年以来分会所做的主要工作。2018年,嘉兴分会在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的领导下,在民盟嘉兴市委会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全局,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创作、书画展览和公益服务等活动,为增强民盟组织活力、扩大民盟影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为繁荣书画艺术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围绕分会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2019年,分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注重艺术创作、学术研究、服务民盟、服务社会,弘扬华夏文化,传承民盟精神上下功夫。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围绕建国70周年庆参与华夏书画学会书画作品展,积极参加各类书画展览,展示会员风采;第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发展书画艺术界的优秀人才加入民盟,加强分会的力量;第三、与各分会多加强联络、组织会员开展主题书画采风创作活动;第四、围绕民盟市委会中心工作,为服务地方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作用,为提升民盟形象助力。

会上通过了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嘉兴分会秘书长人事变更和四名新盟员的入会申请。

柴永强主委对分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会员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明年分会要精心策划好主题活动,不断壮大分会队伍,多搞接地气的惠民艺术活动,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古镇传统建筑文化传承,并进行了现场采风活动和笔会创作活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相互切磋,进一步增进了书画家们内部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