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民盟嘉兴市委会关于举办第六届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嘉兴民主同盟 - 网站管理员(民盟-韩露) - 嘉兴民主同盟 发布日期: 2019- 10- 11

民盟各基层组织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基层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增进盟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盟员们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民盟嘉兴市第六届运动会。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112日(周六)(遇特殊情况延后另行通知),上午8:30前报到,8:45开幕式。

    二、比赛地点:

桐乡市茅盾中学(地址:桐乡市梧桐街道振兴东路288号)。

    三、比赛项目:

1、集体项目:70华诞70盟员70公里接力跑、同心板齐步走。

2、个人项目:趣味保龄球、实心球投准。

四、竞赛办法:

详见附件1

    五、报名办法:

1接力跑:每个代表队报名1队,每队6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

2、同心板齐步走:每个代表队报名1队,每队4人,男女不限。

3趣味保龄球、实心球投准:每个代表队每个项目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男女不限。

4以上各项目参赛选手都可兼项,年龄以不超过60周岁为宜。

    六、录取名次、得分及奖励办法:

1、个人项目取前6名,第1名至第6名在团体总分中分别计入61分。

2、集体项目取前6名,第1名至第6名在团体总分中分别计入12分、10分、8分、6分、4分和2分。

3、本次运动会设立团体总分奖,按每队全部参赛项目得分总分取前六名;总分高者列前;总分相同,则接力跑名次高者列前。

    七、报名时间:

请各基层组织于1020日前将参赛名单报送民盟嘉兴市委会(报名表见附件2)。

    八、其它事项:

1.各基层组织推选领队一名,负责队员管理协调工作。

2.本届运动会由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承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员:韩璐  82521397    手机:13867387129

附件:1、民盟嘉兴市第六届运动会项目竞赛办法

   2、民盟嘉兴市委会第六届运动会报名表

民盟嘉兴市委会

                                20191010

附件1

民盟嘉兴市第六届运动会项目竞赛办法

一、70华诞70盟员70公里接力跑

   每个代表队选派6名选手参加,顺序自行调配,每人跑1000米,跑完后将接力棒交予下位选手,以用时短者列前。

二、同心板齐走比赛

每队4人,比赛距离20米,从起点出发,同心板完全过终点线停表,哪里脱开必须从哪里重新开始。

三、趣味保龄球

参赛选手在起点用脚踢、推、射等动作将5号足球打向 “保龄球”(10个装满水的农夫矿泉水瓶),距离为10米,每位选手踢五次,累计瓶子打倒数,多者名次列前,若总成绩相等则看单次最好成绩,多者名次列前,若再相等则看单次次好成绩,多者名次列前,若总成绩再相同,则以此类推。

四、实心球投准

参赛选手持实心球站于限制线10米后,经裁判允许,方可向投掷圈投掷实心球,投姿不限。以实心球落地停止点作计分,球压线算高环,每人依次投掷五次,以积分成绩多者为先取若总成绩相等则看单次最好成绩,多者名次列前,若再相等则看单次次好成绩。

附件2

民盟嘉兴市委会第六届运动会报名表

 基层组织:                           领队:

比赛项目

序号

姓名

性别

接力跑

1

2

3

4

5

6

同心板齐步走

1

2

3

4

趣味保龄球

1

2

3

实心球投准

1

2

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