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调查研究
嘉兴市委会开展居家养老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网站管理员(民盟-韩露) 发布日期: 2019- 11- 28

 为了解掌握嘉兴市居家养老服务的现状,深入分析本地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推动我市养老服务多元化、优质化、均衡化发展。近日,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带队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吴书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湖区解放街道菜花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了解了当下社区养老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走访了百龄帮南湖颐养中心,参观了养老中心内的住宿房间、医疗、娱乐等基础设施,了解了颐养中心运作情况;并赴嘉兴市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大数据直观地感受了我市养老服务总体格局,以及如何通过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养老机制运行情况。

  调研组表示,随着当下我市居家养老需求的进一步扩大,居家养老服务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接下来,调研组将重点针对居家养老中心良莠不齐、镇、村一级养老专管员缺乏等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调研分析,提出有效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