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思想建设
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邬雅燕) 发布日期: 2019- 12- 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盟组织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规定,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杭新江主持会议。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军、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岳彦忠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杭新江主委代表班子作检视问题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问题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了县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发言后,任军说,通过会议他感受到,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在杭新江主委的带领下,立足实际,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有高度、有质量,是一个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三是检视深刻,剖析到位;四是批评中肯,严肃和谐。希望会后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认真梳理反映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提出三个“强化”要求: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服务,落实为民服务宗旨。


杭新江代表领导班子对县基层委员会查摆出来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他强调,要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嘉兴市委会和中共嘉善县委的领导下,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盟务工作,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嘉善“双示范”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