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题教育
民盟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民盟南湖区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俞加平) - 俞加平 发布日期: 2019- 12- 23

12月20日下午,民盟南湖区基层委在南湖“盟员之家”召开首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王兵杰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富强、陈昕、王慧松,委员沈卫芳、俞加平、竺立锋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副主委孙卫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青、党派科副科长刘翼翔应邀到会指导。

为保证首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果,基层委通过走访支部盟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意见征集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盟内和相关部门对基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归类整理,剖析问题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会上,王兵杰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班子成员各自梳理了分管工作情况,对政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出今后努力方向,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交流、真心帮助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对批评建议将诚恳接受,并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与时间表,积极整改。

孙卫斌副主席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基层委领导班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制度建设,推动南湖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建青常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基层委近几年所取得工作成绩,并对明年的党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