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题教育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何丹杰) - 何丹杰 发布日期: 2019- 12- 25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等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以及民盟十二大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建立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及中共海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12月19日在盟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任军、中共海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叶春燕应邀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首先由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勤丽通报民主生活会前期征求意见情况。然后沈主委代表基层委员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基层委班子成员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及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民盟的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具体地进行参政党党性分析,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从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创新和担当、严格遵纪守法等方面找短板、查问题。 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

中共海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叶春燕表示,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完全按规定和计划执行,做到了标准严格、措施务实,也对民盟海宁市基层委班子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任军介绍了嘉兴市委会各个基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对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任军副主委表示,民盟海宁市基层委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问题剖析深刻,提的问题真诚、有深度、有力度。任军副主委希望民盟海宁市基层委班子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提高思想站位,学习理论知识,抓好班子引领,紧贴新时代,紧扣新要求。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提高履职能力,继续提炼品牌化工作和宣传工作,使盟务工作整个上一个新的台阶。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会员主委沈勤丽对任军副主委和叶春燕科长参与本次会议表示感谢。沈主委表示,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将按要求做好问题清单的罗列,按时间点完成、落实责任人完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是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