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代表委员议案提案
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 嘉兴民主同盟 - 网站管理员(民盟-韩露) - 嘉兴民主同盟 发布日期: 2019- 05- 17

58日,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副主委徐永良、任军等出席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领导、各基层委员会和直属基层组织分管领导和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参政议政骨干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任军主持。

会议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徐永良副主委传达了民盟浙江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民盟嘉兴市委会在协商议政、政协提案、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9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基层委员会、市直属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市委会提出的2019年调研课题参考议题和计划开展的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柴永强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抓好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参政议政的规律性,做到“四统一”,即“知、信、行”相统一、“天、地、人”相统一、“时、度、效”相统一和“点、线、面”相统一。二要提质增效,做到高质量立题、高质量调研和高质量转化。三要形成合力,广泛发动盟员,提高参与率;要上下联动,发挥“双轮驱动”机制,努力实现全员、全面、全程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