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基地
铿锵玫瑰 情暖桐城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魏国芳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1月16日,“桐盟玫瑰”迎新晚会暨学员成果展在阳光家园举行。这是一场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活动,在新春即将到来的时候,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桐盟玫瑰行动”的盟员、志愿者,用这样一种温暖的方式,给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带去了最浓的爱意。

活动在学员美妙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序幕。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桐乡市人大副主任费玉林和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桐乡市残联理事长曾正君分别为晚会致辞。两位家长代表满怀深情,肯定了“玫瑰行动”带给学员们的变化,同时也诚挚的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之心。学生代表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字里行间,满是深情和谢意。

“桐盟玫瑰行动”是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成立的社会服务组织。“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动开展的这两年,这群特殊的学员从当初的什么都不懂到如今能够熟练掌握画画、书法、唱歌、手工等各种技能,阳光、自信开始重新回到他们的脸上。活动现场,还为学习优秀的学员颁发了玫瑰行动优秀证书,“玫瑰巧手奖、玫瑰好声音、玫瑰丹青奖、玫瑰留芳奖。”

最后学员们用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对老师、志愿者、家长的深深的谢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