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夏书画学会
献礼七一: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嘉兴分会南湖作品展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99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一艘画舫上继续举行并闭幕,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艘画舫因而获得了一个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

2005年6月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光明日报》上发表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署名文章,系统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及现实意义,将"红船精神"概括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华诞,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嘉兴分会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情注笔端,用作品献礼七一,由衷表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凌大纶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国画

凌大纶 《烟雨南湖》 国画

马学文 《红色起点》 油画

马学文 《烟雨旧踪》 油画

吴国祥《红船》 油画

李荣华 《领航》水彩画

李荣华《晨》水彩画

沈保良 《启航》 国画

沈保良 《南湖春晖》 国画

沈保良 《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国画

萧忠堃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 书法

萧忠堃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书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