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桐乡民盟召开参政议政和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魏国芳 发布日期: 2020- 07- 20

7月17日下午,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和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基层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宣传信息骨干成员和近年入盟的新盟员参加会议,主委费玉林,副主委曾正君,张军,马云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曾正君主持。


近年来,基层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宣传及围绕社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充分发挥盟员的智慧,思想统一、积极履职,两项工作成效显著,多次被民盟中央、民盟浙江省委会和民盟嘉兴市委会评为思想政治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接下来,基层委将继续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关注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等一系列民生问题,通过开展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专项民主监督等方式深化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曾正君,张军分别就参政议政和政治思想宣传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布置。

会上,孙伟杰盟员围绕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以例文的形式讲述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取材,技巧及注意点,为参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费玉林主委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思想政治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任务,他强调,基层委要在保持优良态势的前提下,盟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积累,摆正三观,树立三大意识,做好三项事业,努力拓展视野,进一步提升盟员的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落实能力、反思能力,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前提下,担当好“政治人”的角色,积极推动桐乡民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