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湖民盟
民盟平湖市科技支部举办地方文化沙龙
来源: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钟峨 发布日期: 2020- 07- 21

7月16日晚,民盟平湖市科技支部在盟员张卫东收藏工作室举办地方文化沙龙,旨在为盟友搭建一个拉近距离、碰撞思维的交流平台。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洪琪、副主委朱立军与科技支部盟员一起参加了沙龙活动。

首先,盟员们在浙江省民间档案收藏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卫东的介绍下,参观了从清代同治、光绪、宣统,民国,到解放初期平湖各时期的税票,更直观了解平湖近代经济的发展史,并通过参观收藏的国营老企业的搪瓷杯,了解平湖解放以来主要骨干企业的发展史,进一步交流学习有关平湖的历史和文化。

随后,各盟员集思广益,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与百姓民生及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主要探讨了当前矛盾突出的熔喷布的合同纠纷,以及南河头历史街区文化产业打造等。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