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桐乡民盟
桐乡盟员在市统一战线首届运动会获得综合团体一等奖
来源: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0- 07- 28

7月26日上午,30位盟员代表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建行杯”统一战线首届运动会,来自全市统一战线24支代表队和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宣布开幕。桐乡市领导盛勇军、潘敏芳、周国强、费玉林、徐剑东、陈炳荣、曾正君、施如玉等出席开幕式。费玉林主委、曾正君副主委在主席台就坐.




市委书记盛勇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桐乡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统战人士,快速反应,协助疫情防控,严防境外输入,助力复工复产,为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作出了应有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个个人项目和4个集体项目, 个人项目有足式保龄球、实心球投准、掷飞镖、踢毽子;集体项目有“同心协力”、 “同力合作”、“同向同行”、“同舟共济”, 这些项目集协作性、竞争性于一身,既是运动的角逐,又是集体智慧的较量。比赛中,参赛盟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发挥了团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最后,桐乡民盟以集体项目一个一等奖 、两个三等奖,个人项目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全市综合团体一等奖殊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