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南湖晚报小记者走进沈钧儒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读嘉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0- 07- 30

在嘉兴市区砖桥弄口,有一座粉墙黛瓦、古朴典雅的晚清建筑,他就是新中国第一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民盟中央主席沈钧儒先生的故居。

7月26日上午,20名南湖晚报小记者走进沈钧儒纪念馆,去了解这位值得每个嘉兴人自豪的文化名人。

在沈钧儒纪念馆负责人、盟员朱菲菲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参观了沈钧儒纪念馆,随后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化身小主播、小讲解、小记者、小志愿者,在大记者的带领下通过采访、视频拍摄、现场讲解的方式,以不同的身份去了解和宣传沈钧儒的生平。

纪念馆负责人朱菲菲在接受小记者采访时表示,用榜样的力量去育人,这是沈钧儒纪念馆作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意义。


      文字记者:居郦 章晨
           通讯员:刘燕婷
           摄影:张启帆 孙庆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