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桐乡盟员热议中共嘉兴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
来源: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0- 08- 01

 

 7月31日下午,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既时在全体盟员群、各支部群中转发了中共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盟员们纷纷感到报告中最让人鼓舞的是红色、蓝色、青色、金色、绿色这五个色组成的政治、经济、文化、均衡、生态五个方面的成就和美好前景!并在群内开展热烈的讨论。

  这次全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嘉兴为什么能够成为“最精彩板块”,全面系统回答了什么是“最精彩板块”、怎么建“最精彩板块”等问题。

  盟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要积极体现参政党职能,统一思想,坚决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积极参政议政,争当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保障者、推动者、展示者,宣传者,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