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聆听经济形势 提高发展共识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岳建霖) - 边远 发布日期: 2020- 08- 02

7月31日下午,第九期秀洲统战“同心·讲堂”在秀洲区会展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民进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秀洲区统计局局长冯小宁就2020年经济形势作专题讲座。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组织9位盟员代表聆听讲座。

冯小宁向大家介绍了秀洲区上半年的经济发展情况,用准确的数据,精准呈现了秀洲区农业,工业,金融业,服务业,对外出口等情况。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区委区政府积极敢为,灵活应对,大胆创新,综合实践施策,调动激发多方面的积极性,保增长,稳就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冯局长最后介绍,数据的准确真实是统计工作的灵魂,实事求是是统计的第一原则。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冯小宁的讲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经济形势课,对于广大盟员切实明确目标任务,准确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