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善民盟
嘉善盟员在县政协“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上作主报告
来源: 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 - 王凌晓 发布日期: 2020- 08- 06

近日,嘉善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围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议题,进行“面对面”协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聚焦“双示范”建设,全面建好、深化用好“请你来协商”平台,聚焦协商后半篇文章,健全协商办理闭环,把协商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何全根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善县委会主委许春红,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杭新江,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县知联会会长徐煜等参加协商。

会上,县政务数据办汇报了嘉善城市大脑项目建设情况;县民政局副局长、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邬雅燕作主报告。8名政协委员、6名专业人士和界别群众代表围绕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停车场、智安小区、智慧产业等多个领域,竞相发言,真挚建言谋良策。

邬雅燕从嘉善县智慧城市建设现状,即信息基础设施不断增强、信息资源库日渐完善、建成一批智慧应用、建立组织保障体系四个方面出发,结合嘉善县智慧城市建设面临的顶层设计亟待加强、数据共享存在壁垒、应用场景建设有待提升、智慧产业发展较慢、协同推进机制不全等问题,给出了加快推进我县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

她建议:一要注重高位推进,强化顶层设计;二要统筹数据资源,强化融合共享;三要全面排摸需求,搭建应用场景;四要发展智能经济,加快产业转型;五要坚持思想先行,凝聚建设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