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春节慰问老盟员,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桐乡民盟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1- 02- 12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弘扬民盟关心爱护老盟员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走进老盟员的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军、马云娟等人走访慰问了桐乡民盟原主委方志祥、吴孝言等,代表盟组织向他们拜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桐乡民盟工作。


基层各支部积极响应盟委会号召,由各主委带队对本支部的老盟员开展走访慰问。他们对老盟员的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表示深入关切,传达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由于响应防疫号召,今年春节有部分老盟员选择留在外地过年,各支部也用微信、电话等形式进行了“云拜年”,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在交流中,老盟员们真诚感谢盟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民盟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