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基地
探讨社会服务基地建设 打响平湖民盟服务品牌
来源: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钟峨 发布日期: 2021- 02- 04

2月2日下午,在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服务基地——平湖市医佰康康复教育中心召开了一次社会服务研讨会,来自民盟平湖市基层委教育支部、文卫支部、科技支部的相关盟员参与交流讨论。

首先由平湖市医佰康康复教育中心副主任潘奕奕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中心主任、民盟科技支部盟员周旭楚介绍了近来基地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然后接下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基地建设进行热烈探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民盟平湖市基层委主委张洪琪要求借鉴嵊州、桐乡等地兄弟民盟基层委的经验,大胆地进行服务试点,打响我们平湖民盟的服务品牌,真正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做点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