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民盟社情民意微团队就“儿童青少年健康工作”今日展开调研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章晨 发布日期: 2021- 03- 31


为考察调研我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盟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社情民意微团队的参政履职作用。330日下午,民盟嘉兴市委会社情民意微团队橙队在指导老师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杨立公的带领下在市教育局展开调研。市体艺卫处处长李中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中华处长就近年来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的基本情况作了相关介绍,据悉,嘉兴市中小学学生的健康体测优良率与及格率均在省内名列前茅,特色体育项目有亮点。但同也存在高校大学新生体测率考核成绩偏弱的情况。就社会关注的“预防青少年近视”问题,李中华处长也详细介绍了我市学校在这项工作中的推进情况。对于另一个社会热点“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市体艺卫处的朱佳颖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仔细向橙队队员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普及工作方面所作的各项活动,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难题与瓶颈。

盟员们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展开交流与互动,表示将就当前我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以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的形式反映给党委政府,为我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