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秀洲民盟
江山民盟莅临秀洲考察调研
来源: 秀洲区基层委 - 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岳建霖) - 边远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4月9日,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委员会一行14人,在副主委谢娟英、钟震宇的带领下,莅临秀洲考察调研。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菊华、副主委黄水林、蔡琴梅等陪同考察。教育支部主委王永生、经科支部主委农静等随同调研。民盟嘉兴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璐出席了活动。

在位于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的秀洲“盟员之家”,江山民盟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张菊华主委结合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所作的秀洲民盟情况介绍。张主委撷取的2017年6月 23-25日秀洲民盟赴江山民盟“盟员之家”学习取经和江山枫林镇光谷小镇考察调研的照片时,温馨的气氛瞬间弥漫在充满暖意的“盟员之家”内。

“有盟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盟友情意,敞开了双方的心扉。张菊华主委由衷感谢江山民盟给予秀洲民盟的工作支持,江山民盟的“盟员之家”给秀洲民盟“盟员之家”的建设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双方在边观看秀盟近年来制作的活动视频短片的过程中,边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张菊华主委和谢娟英副主委互相诚挚邀请,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为推进民盟工作的开展,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好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