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下属文体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孙庆华 发布日期: 2021- 04- 15

4月13日下午,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员会文体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副主委马学文、委员陈宽、沈爱君等出席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嘉兴市文体支部委员会,孙玲当选为支部主委,汪新宇当选为组织委员,孙庆华当选为宣传委员。

在会上,民盟嘉兴文体支部原主委吴怡岑做了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副主委马学文代表文卫基层委对文体支部换届选举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盟员在发挥党派特色和智力优势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他希望,在新一届支部的引领下,盟友们能团结协力共谋发展;能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能在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关心身边的民生发展,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

新一届支部主委孙玲代表当选委员发言,她表示将团结盟员,求真务实,努力拼搏,为建设文明和谐支部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