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班子届末测评及民主推荐会
来源: 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刘雪燕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2021年4月14日中午,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嘉兴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届领导班子届末测评会并对新一届班子进行民主推荐。基层委员会二十位盟员代表参与了会议,徐永良和金寅华代表民盟嘉兴市委会,蒋晓玲代表嘉兴学院统战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在学校统战部部长钱方明和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徐永良主持下,盟员代表分成两组分别对新一届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名单进行民主推荐谈话。

班子届末测评会议由喻锋平副主委主持。曹坚主委代表基层委员领导班子对本届班子任职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民盟市委会和嘉兴学院等上级领导部门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盟员五年来一贯支持和积极参与盟务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在工作人员指导安排下,各位与会盟员对本届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的任职表现进行书面评价。

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书面推荐由民盟市委会徐永良副主委主持。徐主委高度肯定了曹坚主委带领下的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详细解释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荐工作安排,强调了本次推荐工作的意义和纪律要求。随后,在全体与会盟员对下一届基层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不记名书面推荐。书面推荐结束后,本次届末测评及民主推荐会顺利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