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员会召开届末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
来源: 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陈宽 发布日期: 2021- 04- 22

4月17日,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员会在文卫盟员之家开展本届班子成员届末述职测评,并进行了新一届班子民主推荐会。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主委陈会林等班子成员、新老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历届文卫基层委班子代表、盟市委委员代表、退休盟员代表、新盟员代表等30人参会。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孙卫斌、办公室副主任金寅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在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孙卫斌主持下,部分盟员代表逐一进入谈话室,对新一届民盟嘉兴文卫基层委员会委员名单进行口头推荐。

班子届末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由文卫基层委副主委马学文主持,文卫基层委主委陈会林就本届班子任职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做开场白讲话,并做个人述职报告。文卫基层委委员陈宽代表民盟嘉兴文卫基层委以PPT形式做5年盟务工作汇报及财务通报。随后,参会盟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班子成员进行测评。文卫基层委委员蔡林翔宣读党派换届工作纪律,文卫基层委副主委陆雅萍就如何填写《民主推荐表》做了说明。全体参会盟员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对新一届文卫基层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无记名书面推荐。

最后,孙主委高度肯定了文卫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从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理论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体现了文卫基层委盟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要求文卫基层委要充分利用好文化与卫生界别的资源,进行优势互补,为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更多有利的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