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和届末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
来源: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何丹杰) - 发布日期: 2021- 04- 23

2021年4月10日,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和届末述职、测评、民主推荐会。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军,海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执安,市委组织部,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和部分老同志、骨干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葛曙明、邬明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勤丽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沈主委从扎实推进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参政议政职能,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四方面回顾了2020年基层委盟务工作,并强调2021年基层委将重点做好高站位开展思想建设;高效能落实组织建设;高要求提升履职能力;高品质创新社会服务四方面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由邬明杰副主委主持进行届末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执安作动员讲话。蒋执安要求各位盟员本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的原则,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届末测评和推荐工作,并对推荐工作作了说明。

沈勤丽主委代表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本届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工作口头述职。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基层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荣誉,总结提炼了本届班子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盟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党派工作中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邬明杰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换届工作纪律,并宣读传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一律”。随后,全体参会盟员人员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民盟嘉兴市委专职副主委任军作重要讲话。任军充分肯定了民盟海宁市基层委本届班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本届领导班子在沈勤丽主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取得了新业绩、新成效和新发展。同时他要求与会盟员要本着对民盟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客观、实事求是地填写测评表,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推荐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把政治立场和政治表现作为第一标准,推荐一批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群众威信高、体现界别特色的盟员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

全体参会盟员进行书面民主推荐,完成新一届班子人选推荐和有培养潜力的年轻干部推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