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民盟海盐县基层委圆满完成届末述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来源: 民盟海盐县基层委 - 民盟海盐县基层委员会(陈辉) - 孙晓梅 唐妤靖 发布日期: 2021- 04- 27

4月25日上午,民盟海盐县基层委员会在海盐大剧院召开届末述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议。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杨立公、中共海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华军,民盟海盐县基层委班子成员等共47名盟员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高海华主持会议。

高海华主委代表民盟海盐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三名副主委根据规定作书面述职。2016年7月换届以来,民盟海盐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在中共海盐县委和民盟嘉兴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遵循“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做出不懈努力,先后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之家、“双十佳”特色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中共海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华军对届末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作了说明。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杨立公充分肯定了本届海盐基层委领导班子五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并对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大家本着对民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客观、认真做好测评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对待测评结果,客观总结分析,努力改进提高,增强履职担当,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负责地开展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推选工作,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体现基层组织和盟员代表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出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盟员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为把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领导班子奠定良好的基础。与会盟员认真负责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

会议同时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支部进行新一届支部班子候选人的酝酿和口头推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