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直属基层组织
民盟嘉兴市直属教育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民盟嘉兴市直属教育基层委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朱政贤 发布日期: 2021- 04- 06

根据3月19日民盟嘉兴市直属教育基层委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教育基层委10个支部在3月下旬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依照换届方案,每个支部在换届会议前先与学校党委进行充分沟通,一方面传达盟市委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征求学校意见,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学校和教育基层委的高度重视,每个支部大会均有学校党委和教育基层委的领导参加。会议统一流程,首先由支部主委进行5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然后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当场公布选举结果。各支部新主委在表态发言中,都提到了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引领广大盟员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同时积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无私为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地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各学校党委也对民盟寄予厚望,希望广大盟员能继续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同时学校也会一如既往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盟支部开展各项活动。

教育基层委沈民权主委在参加支部换届会议中,多次强调,希望支部能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学习;抓好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希望广大盟员以党为师,岗位立功有建树,创造基层支部工作的新高峰,新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