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宁民盟
盟省委调研部副部长徐国强来海宁开展博物馆文化服务能级提升专项调研
来源: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何丹杰) - 何丹杰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2021年4月7日,盟省委调研部副部长徐国强一行来海宁开展博物馆文化服务能级提升专项调研。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勤丽,委员李晓映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海宁市博物馆和徐志摩旧居。徐国强一行参观了市博物馆内的精品馆藏,了解了市博物馆的场馆运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徐志摩旧居如何挖掘名人文化做了调研。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海宁市教育局、海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局、海宁市经信局、海宁市博物馆和海宁市九斤电影珍藏馆的负责人分别从社会教育、文博文创、资源共享、文物数字化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一些实际问题,特别是对十四五期间文博单位工作的规划及愿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国强副部长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非常大,对县市级博物馆的发展和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也会对本次调研成果进行梳理,为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