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发挥专业特色 致力平湖教育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走进卡迪夫公学
来源: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孙雯琼 钟峨 发布日期: 2021- 04- 08

4月7日,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们在主委张洪琪的带领下,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了毅进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

卡迪夫公学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初,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中教育,是威尔士议会重点发展的公立学校,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校,共有3万多名在校生。上海毅进教育集团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教育品牌,也是卡迪夫公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毅进卡迪夫公学是国内首所采用“2+1”学制的A-LEVEL国际高中。毅进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是卡迪夫公学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校区。

盟员们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图书综合楼、寝室楼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学校在硬件上的投入与优势。

卡迪夫平湖学校不仅有平湖最大的报告厅,还具有室内恒温泳池,在实验室投入上也是具备国内顶尖水准。在教学管理方面,平湖学校将保持与英国本部一致的高品质教育水准,采用卡迪夫公学的教学管理体系,英国本部直接对该校的教学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督、指导和把控,包括从课程设置到教师培训,从教学监督到考试升级标准,从远程监控到校区巡查等各个方面的内容。留学申请方面,就读该校的学生能享受卡迪夫公学本部学生同等留学指导待遇。学生进行大学申请时,由学校升学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单独指导。所有留学申请材料均由校方准备和提供,可不经过任何第三方机构组织,直接提交至学生有意向性的全球范围内的大学。学校同时设立国内高考美术方向,具有美术特长的学生在这里也可以得到专业的教育与升学指导。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有很大一部分是教育界的专家,此次走进卡迪夫公学,将积极寻求合作目标,致力于平湖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推进,为平湖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