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湖民盟
财政青年走进平湖民盟教育基地
来源: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钟峨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4月8日下午,平湖市财政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来到了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教育基地——陆维钊书画院,举办“生才有道”青年沙龙-——“学史增信·墨香传情”红色系列书画参观体验活动。

书画院讲解员为16名青年财政干部职工介绍了陆维钊先生的生平事迹,大家被陆维钊先生淡泊名利、严谨治学、诚恳待人的品格所感动。

在二楼陆维钊书画陈列室,大家纷纷驻足于橱窗前,静静地感受陆维先生书画作品的魅力。

随后,青年干部职工们前往新展览大楼参观正在展出的展览,还进行了毛泽东诗词书法体验活动。


参与活动的民盟平湖市经社支部副主委、市财政局办公室副主任喻晓霞激动地说:“今天是我第二次来参观了,上次是我刚加入民盟时的新盟员培训,这次来又加深了对民盟先贤陆维钊先生的认识,有助于自己不断学习,传承民盟思想和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