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民盟嘉兴市经科、文卫基层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1- 06- 13

2021年6月5日上午,民盟嘉兴市经科、文卫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盟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孙卫斌、徐永良等领导出席会议。

第一阶段,经科基层委由徐建根主持,基层委主委周春东作了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中,民盟嘉兴市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秉承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发表真知灼见,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徐永良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民盟嘉兴市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和基本情况。大会听取了基层委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由王操、叶国珍、吴毅、严浩、李险峰、徐建根、倪勤宣、韩震、潘金平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经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险峰担任主任委员,徐建根、严浩、吴毅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具体分工。

文卫基层委由马学文主持,基层委主委陈会林作了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中,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员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发扬优势服务社会,多次获得嘉兴市先进盟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为嘉兴民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卫斌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和基本情况。大会听取了基层委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由朱菲菲、吴怡岑、沈爱君、陆雅萍、陈宽、陈会林、郭晓、戚维波、蔡泳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经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陆雅萍担任主任委员,沈爱君、陈宽、郭晓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具体分工。


大会第二阶段由经科基层委原主委周春东主持。徐永良副主委宣布民盟嘉兴市经济科技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分工情况,孙卫斌副主委宣布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分工情况。民盟嘉兴市经科、文卫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李险峰、陆雅萍作表态发言。

柴永强主委代表民盟嘉兴市委会对会议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经科、文卫两个基层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柴永强主委高度肯定了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盟嘉兴市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和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委员会的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层委的全体盟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新要求,更大范围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前瞻性、系统性、连续性,紧扣中心大局、发挥特色优势,积极献言献策;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盟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素质、优化结构、改进作风,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