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盟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1- 06- 21

6月19日下午,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盟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中共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中共嘉兴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萍,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喻锋平、汪菲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主委曹坚代表民盟嘉兴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表示,在2016-2020年的五年中,嘉兴学院基层委在民盟嘉兴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嘉兴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广大盟员凝心聚力,根据上级部门安排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同时大会听取了基层委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市委会副主委任军宣读了《关于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介绍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情况。经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曹坚、喻锋平、刘海清、刘雪燕、汪菲、张海军、石玉、杨立娜、姜悦为委员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经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一次会议,确定了由曹坚任主任委员,喻锋平、刘海清、刘雪燕、汪菲任副主委委员的班子成员,并由曹坚主委明确了各委员具体分工。

大会第二阶段,由任军副主委宣布民盟嘉兴学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分工情况。新一届基层委主委曹坚进行了表态发言。

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过去五年间的成绩给予高度。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呈现出了统一战线的新面目与新形象,很好地履行了参政议政的职能,在社会服务方面贡献突出,尤其是疫情以来的所作所为,充分显示了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同时,吴书记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淬炼;二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重视新盟员的培养与队伍的可持续建设;三是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贡献新力量,服务大局,为地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会主委柴永强代表民盟嘉兴市委会对会议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基层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肯定了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盟务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与贡献。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盟员继续深化思想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民盟特色优势,紧扣中心大局,高质量建言献策;不断适应新时期任务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展现民盟新风貌。

在此次换届大会工作中,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民盟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站上了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一定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开创嘉兴民盟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