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支教助学
关爱特殊群体,助力健康成长
-——“六一”前夕民盟平湖经社支部慰问新仓小学特教学生
来源: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 喻晓霞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5月31日午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经济与社会支部的盟员代表走进新仓中心小学特教班,为孩子们带去祝福和礼物,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基层委副主委吴小娟参与活动,新仓中心小学校长毛仲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601092232_副本_副本

盟员代表为特教班的孩子们准备了蛋糕和礼物,并关心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新仓中心小学校长毛仲华向盟员代表们做了亲切介绍,目前,新仓小学特教班共有12名情况各异的孩子,年级涵盖了小学一年级到高三,特教班共有两名老师负责日常教学。特教老师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需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爱心和精力,感恩、敬业、踏实、有耐心是大家对特教老师的直观感受,这些品质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

特教班的孩子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但他们同样有一颗真诚的心,面对来自社会人士的关心和爱护,也回馈以最美丽的笑容。盟员代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给家庭带去了社会关怀,希望在属于孩子的节日里,每个孩子的都能洋溢着笑容,沐浴着阳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