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1- 07- 14

6月8日,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副主委徐永良出席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各社情民意微团队队长及新盟员2020临时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副主委任军主持会议。

 徐永良副主委总结了民盟嘉兴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任务。任军副主委介绍了2021年市委会调研课题选题方向和思路。

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市委会提出的2021年调研课题参考选题和各自准备开展的调研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积极申报了相关课题。

会上,柴永强主委对2020年广大盟员参政履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年来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成果质量总体偏高,圆满完成省委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在市级平台也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他强调:新形势、新时代给我们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参政议政工作的任务越来越重、挑战越来越大。各级盟组织必须要不断适应新时期任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党派特长,发动好、组织好、规划好参政议政工作,广泛凝聚智慧、展现履职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化程度,克服低水平重复,积极与高校、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调研成果的应用度;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基层盟组织、专委会、社情民意微团队的“三轮驱动”作用。不断提升整体参政议政水平,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