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桐乡民盟
桐乡民盟喜获民盟浙江省委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来源: 桐乡民盟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1- 07- 21

  在6月30日,民盟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获民盟浙江省委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盟员郁振华获民盟省委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盟员张剑获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实施山海协作工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推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15年起,桐乡市结对开化县“联姻”,携手共同发展经济文化建设,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依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就“三区三园”、“三治”治理等课题在开化开展调查研究,协力助推桐乡-开化山海协作工程。

   2018年8月31日,在桐乡市人民政府和开化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山海协作 桐开山水情”文化旅游会上,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闻海鹰、李荣华、朱小龙三位盟员分别代表桐乡市美协、作协、青少年校外教育等领域,被开化县人民政府聘请为推全域旅游宣传推广大使。

  2019年3月21日,在桐乡盟员之家,民盟桐乡市委员会与民盟开化县支部举行了“深化桐乡和开化山海协作”签约仪式,合作共建双方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积极开展合作各类共建活动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

  2019年5月16日,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参加了民盟开化支部在开化县城东小学建立的留守儿童成长乐园——“雏鹰·关爱之家”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向“雏鹰·关爱之家”捐赠图书3775册。

  2021年3月19日,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专家团成员与民盟开化县总支盟员共同参加了“共植同心林”、“助力大黄山村乡村振兴”等植树及交流活动,为开化县村头镇大黄山村乡村振兴献计助力。

  2021年5 月16日在第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上,民盟桐乡市基层委会在开化县举行桐乡—开化山海协作爱心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桐乡民盟通过事先筹集,向开化残联共捐赠了价值31.5万元的物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