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倾听 服务 奉献”活动走进海宁一中
来源: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 -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何丹杰)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倾听 服务 奉献”系列活动走进海宁一中,为海宁一中参加浙江省模拟政协团队比赛的学生们进行专项辅导。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邬明杰,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委员高雪峰、何丹杰参加本次活动。

在听取海宁一中学生团队的比赛模拟训练后,高雪峰盟员从政协调研的侧重点、注意点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辅导,高雪峰希望同学们对调研报告继续打磨,争取能出新、出彩。何丹杰盟员针对比赛演讲节奏、比赛展示PPT和短片等关键方面,提了修改建议。

民盟海宁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邬明杰着重对学生调研报告的对策研究作了辅导,邬校长希望同学们在马上进行的省赛上放下包袱,展现自我,力争取得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