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一次主委会议
来源: 桐乡民盟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1- 07- 25

    7月23日下午,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在桐乡市党外人士之家召开三届一次主委会议,主委曾正君,副主委张军、马云娟、孙伟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精神。

   曾正君主委要求:当前全市盟员要把持续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察实情、出良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开展同心助力共同福裕行动,要展现桐乡民盟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大局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通过了“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商议了支部换届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