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市直属基层组织
民盟嘉兴市嘉华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民盟单位管理员(民盟市委会-韩璐) 发布日期: 2021- 07- 25

7月16日下午,民盟嘉兴市嘉华支部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嘉华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嘉华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任军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民盟嘉兴市嘉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和基本情况。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诸润超、董天悦、蔡强等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诸润超担任主任委员,董天悦、蔡强担任委员。

市委会主委柴永强代表民盟嘉兴市委会对新当选的嘉华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柴永强肯定了上一届民盟嘉兴市嘉华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彰显新作为新成效;第二要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展示盟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助力盟员成长;第三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吸纳科技人才,充实完善团队,助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蝶变跃升”。

长三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随后也对嘉华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表达了两个感谢:第一,感谢市民盟对嘉华支部工作的支持与指导;第二,感谢嘉华支部为研究院所做的工作,希望嘉华支部做好“四新”“三好”,为长三院下一步的蝶变跃升,嘉兴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选举完成后,王涛和柴永强共同为嘉华支部“盟员之家”揭牌,市委会向盟员之家赠送了中共党史和盟史学习教育书籍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