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学习“七一”讲话 传承民盟担当
来源: 秀洲区基层委 - 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岳建霖) - 朱天蓓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7月22日,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医卫经济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医卫经济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源果英语校长、盟员刘闻宇领学。他以“七一”讲话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认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党性,并对讲话中提到的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表示强烈共鸣,他认为,这正是大国应有的民族自信。刘闻宇校长还发挥专业优势,带领支部盟员学习了时政热点英语词汇,多维度帮助大家了解党史和盟史。

支部主委朱天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七一”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医卫经济支部作为一支由青年组成的队伍,要深刻认识党的历史,以史为鉴、以史明理,持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医卫经济支部已制定了党史、盟史学习月计划,每月都由一位支部盟员轮流领学,让青年盟员更深刻地了解老一辈民盟先贤参与人民民主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的历史,增加参政议政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展现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

参加活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既长见识又长知识,十分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