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秀洲民盟
抗击台风“烟花”,秀洲民盟在行动
来源: 秀洲区基层委 - 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岳建霖)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正面登陆浙江,面对肆虐的台风可能给我区带来的严重影响,全区广大盟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各种形式投身到防台抗台工作中,彰显了新时代秀洲盟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秀洲基层委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转发了青年志愿者招募倡议,盟员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投身抗台救灾一线。

教育系统的盟员黄水林、王永生、郑小春、谷薇等,积极参与设置在所在学校的临时安置点服务工作,协同做好临时安置人员的秩序维护、咨询服务、卫生保洁等工作。

还有更多的盟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台风,保障地方平安贡献着一己之力。

(基层委主委沈晓珍带队对全区文旅场所开展防台防汛工作检查与指导)


(基层委副主委蔡琴梅走访秀洲区救援队伍,了解备勤和物资准备情况)

(盟员吴振明检查工地宿舍人员撤离情况,确保人员全数撤离,防止转移人员回流)


(入盟积极分子沈思光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排查安全隐患,宣传防台抗台知识)


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抗台救灾攻坚战贡献民盟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