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盟员施芸芸到天凝镇开展暑期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活动
来源: 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 - 王凌晓 - 施芸芸 发布日期: 2021- 07- 27


7月23日上午,天凝镇洪溪村暑期学生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在村委会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嘉善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咨询师、民盟嘉善高级中学支部盟员施芸芸老师主讲,施老师以“更好的自己”为题,以心理游戏为载体,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带来了一次特别的心理健康教育体验。

气球vs牙签、穿越A4,一个个心理游戏看似简单,实则充满考验。同学们在施老师的带领下,在游戏中体验,在合作中思考,在交流中感悟。通过游戏,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潜能,而在小组讨论和分享中,同学们更进一步思考和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开发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心理健康关爱活动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也为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