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信息
无畏风雨!桐乡盟员奋力抗击台风“烟花”
来源: 桐乡民盟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1- 07- 27

  

    25日下午,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在我省舟山登陆。下午3时开始,狂风挟着暴雨,持续对我市造成严重风雨影响,面对强台风的袭击,桐乡盟员盟员各司其职,把防御“烟花”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本次防台抗灾贡献自身的力量。

    桐安救援民盟支队在张剑盟员带领下,在梧桐老直街巡查,劝导居民50多户转移到避灾场所,协助转移危房群众8人

   为最大程度克服台风天气对服务业重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魏国芳盟员向省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及业主单位发送做好防汛防台的通知,要求各相关主体做好工作方案,将相关举措落到实处,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为全面加强我市建筑工地对台风的防御工作,马音超盟员对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要求项目各方责任主体通过转移建筑工人、确定安置点、加固各类临时设施等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做实做细学校台风防御工作,丁钰芬盟员和同事开展幼儿园暑期班停课和防台安全隐患检查指导,要求各幼儿园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准备,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不受重大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