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基地
民盟浙江省委会赴桐乡开展“惠民六下乡、真情三服务”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 桐乡民盟 - 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张军) - 张军 发布日期: 2021- 07- 03

6月23日下午,浙江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一行六人在民盟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二级调研员杨震带领下,来到桐乡阳光家园“桐盟玫瑰行动”服务基地,开展“惠民六下乡、真情三服务”社会服务活动。

在教学现场,国家一级美术师兰洪海盟员、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会员于傈盟员、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理论系音乐学教研室主任顾晨媛盟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杭州雕版印刷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黄小建盟员分别为阳光家园119名学员教授绘画、书法、唱歌、手工雕版印刷技艺等,在专家的细心教学下,学员们认真学习,深深感受了艺术魅力,体验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幸福,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自信心。



教学后,民盟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马云娟、机关文化支部主委闻海鹰、盟员高逸仙陪同专家们参观了桐盟玫瑰在石门的教学点“美斋”。

通过这一次民盟省委会下乡助学帮助,桐乡民盟市将继续坚持民盟所能、群众所盼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民盟专业人士的优势,优化履职成效,进一步做实社会服务领域,实现盟员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