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盟要闻
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民盟嘉兴市委会 - 陈宽 发布日期: 2022- 01- 07

2022年1月5日下午,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周连昆,副主委任军、高海华、沈民权,市委会委员、市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相关盟务工作骨干盟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处处长印惠丽,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教授作关于《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大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徐连林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届六中全会背景意义、准确把握历史决议的内在逻辑和核心要义、同心聚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解读,就如何聚合新动能、发挥新优势、建功新时代作了简要说明。讲座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层层引导,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极具有指导意义,大家深受启发。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主委周连昆代表民盟嘉兴市第十届委员会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一年来,民盟嘉兴市委会在中共嘉兴市委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坚定不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广泛凝聚共识,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高;围绕中心工作,参政履职工作有新作为;坚持固本强基,组织建设格局有新气象;突出品牌打造,社会服务成效有新突破,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安排,市委会将坚决落实中共嘉兴市委和民盟浙江省委会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打造参政履职精品、推进组织建设、做优社会服务品牌、抓实作风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推进盟务工作争先创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充分肯定了民盟嘉兴市委会一年来的履职成绩,他希望,民盟嘉兴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思想政治建设要融入新时代,在凝聚共识中彰显民盟新担当;参政履职要立足新征程,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民盟新作为;自身建设要适应新要求,在蓬勃发展中展示民盟新形象。要按照中共嘉兴市委既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努力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级”双十佳”基层组织、五星级盟员之家颁奖



市级“盟务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市级“盟务工作优秀单位”颁奖



会议还表彰了民盟浙江省委会“双十佳”基层组织,民盟浙江省委会五星级盟员之家,市委会2021年度基层委盟务工作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民盟嘉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各部室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民盟嘉兴市委会出席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