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致全市民盟盟员的抗疫倡议书
来源: 民盟嘉兴市委会 - 陈宽 发布日期: 2022- 03- 15

倡 议 书


民盟各基层组织、全体盟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全面阻断疫情扩散蔓延路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许多民盟盟员舍小家、顾大家,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此,民盟嘉兴市委会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慰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民盟盟员的新风采、新作为,在此,向全市民盟盟员们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抗疫共识。

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自觉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务之急、头等大事,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中来,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实践。


       二、加强自我防护,践行责任担当。

全体盟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汇聚奋战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所在单位、本人及家属的防护、监测、排查等工作,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市、少流动、不聚集;要时刻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了解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盟员的责任担当。


       三、发挥民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长,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采用适当形式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各基层组织要及时向市委会报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发掘弘扬先进典型,传播共同抗击疫情正能量。

让我们在中共嘉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本轮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国民主同盟嘉兴市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