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嘉兴信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网站信息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陈利众、帅燮琅等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洞察世情和国情,把握历史和现实,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政治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准确把握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品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准确把握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清醒,加快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准确把握践行根本宗旨、走好群众路线的时代号召,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