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学雷锋——“爱心盟芽”走进韩家庙村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 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 - 刘晓月 钟峨 发布日期: 2023- 03- 02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1日下午,关爱民生服务基层“爱心盟芽”——学雷锋活动在独山港镇韩家庙村红旗文化礼堂举行。来自民盟平湖市基层委员会文卫支部的妇产科、消化内科、全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等7位专家医生为韩家庙村的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1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对咨询患者进行详细的病史询问、体格检查及药物治疗指导,就患者提出的各种疾病相关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送上全方位的健康诊疗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2

此次义诊活动,盟员医务人员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将民盟平湖市基层委社会服务品牌“爱心盟芽”,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切实关注民生,将百姓健康放在心上,为推动医疗、健康知识普及,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民盟力量。

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