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思想建设
民盟省委会2023年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5- 25

5月23日,民盟省委会2023年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结合形式在杭州召开。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宏松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获得民盟中央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民盟省委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民盟嘉兴市委会及多位盟员获表彰。


【民盟浙江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名单】


民盟嘉兴市委会


【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韩    璐


【民盟浙江省委会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陈   宽        陆邵栋

张   军        冯张烨



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技师学院副院长沈民权代表市委会作先进单位经验介绍。


毛伟民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民盟省委会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顶层设计,以凝聚共识为工作主线,坚持强化“四个引领”,强化理论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思想凝心聚魂。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强化阵地引领,稳步推进传统教育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充分发挥阵地教育功能。强化宣传引领,大力讲好浙江民盟故事,极大树立了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

毛伟民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为推动“八八战略”深入实施再立新功。继续推进教育基地建设,打造浙江民盟“走基地、悟初心”研学线路,突出地方特色,增进教育实效。管好用好宣传阵地,讲述好民盟故事、传播好民盟声音,创新形式,打造品牌,不断开创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