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沈勤丽副主委赴嘉善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5- 25

5月6日,民盟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海宁市副市长、民盟海宁市基层委主委沈勤丽带队赴嘉善县开展社会服务专题调研。嘉善县惠民街道党委副书记王嘉蓝、陆成志,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副主委樊根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包叶红工作室、枫南村村部实地调研,感受嘉善民盟社会服务浓厚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与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嘉善县惠民街道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嘉善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民盟浙江省委会助推嘉善“双示范”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就结对需求、实际困难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



沈勤丽表示嘉善民盟近年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盟员合力,坚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打造了包叶红工作室、枫南村“同心同盟·乡村善治”等优质社会服务品牌,很多优秀经验可以供各基层组织学习借鉴。沈勤丽强调,下一步民盟嘉兴市委会、嘉善县基层委要本着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百姓的宗旨,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