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开展"送医下乡"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5- 25

2023年4月1日,花红柳绿、春风拂面的早上,民盟嘉兴市文化卫生基层委的11名盟员医疗专家早早出发前往平湖市广陈镇卫生院进行专家义务咨询、问诊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盟员医疗专家队伍由嘉兴市中医院支部、嘉兴市第一医院支部、卫生综合支部共11位骨干盟员组成,义诊专科涵盖了骨科、疼痛科、耳鼻咽喉科、中医脾胃科、中医内分泌科、针灸康复科、检验科和药剂科等8个专业。






9:00义务咨询、问诊专家团们准时在平湖市广陈镇卫生院的体检中心接受咨询与问诊,受到了当地医院和百姓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的群众连续不断。专家们通过扎实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患者答疑解惑,对来就诊的每一位患者都认真仔细,根据询问患者病史、查体和化验检查结果提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检验科人员给现场百姓还免费监测血糖,也得到了现场百姓的欢迎,排队要求检查。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民盟平湖市基层委主委朱立军、委员顾军华,平湖市广陈镇党委委员顾超,广陈镇卫生院院长沈文超、副院长谢佳楠的高度重视,并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为平湖广陈百姓提供了便利,在家门口就能受到市级医疗专家的服务,同时感谢专家们无私奉献,利用休息时间送医下乡。最后,“民盟平湖市基层委与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双方就“结对互帮互学”、广陈镇卫生院与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双方就“医疗深度合作”等达成意向。

文卫基层委主委陆雅萍表示,“民盟同心•名医服务”是民盟嘉兴市文卫基层委的一项特色社会服务,继2017年建立嘉兴“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以来已有6个年头,盟员六年如一日坚持送医下乡,医疗专家团队分专科、点对点进行医疗援助基层,老百姓有需要,民盟专家们一定全心全力服务,并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精、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