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组织建设
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 民盟市委会 -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6月1日上午,民盟嘉兴市委会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民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沈晓珍,市委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委、直属支部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各基层组织实际情况,围绕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难点及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晓珍副主委对各基层组织2022年以来组织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组织建设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参政党能力水平的有效提升,关系到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提升,关系到民盟事业的长远发展。她希望,各基层组织要着力提升对干部队伍的培养力度,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盟员政治站位,完善培养机制,积极搭建平台。着力提升组织发展工作水平,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巩固、数量与质量的关系,突出发展质量,保持界别特色。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筑牢基层组织基础,提高全市基层组织发展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嘉兴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广场路1号 电话:0573-82521850 电子邮件:jxmm850@163.com 邮编:314001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备案号: 浙ICP备09045544号-1